跳到主要內容

【咖啡廳】台北 | Metro Cafe - 寬敞不限時咖啡廳

算是誤打誤撞走進的咖啡廳,本來要去附近的Heritage Bakery & Cafe,但假日限時90分鐘,能夠理解大家都想多賺點錢因為我也愛,但九十分鐘真的是沒天理啊!屁股都才坐下就要彈起來了。

|| 店家資訊 ||

Metro Cafe|Facebook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70號
交通:捷運淡水線 台北臺大醫院站1號出口(步行約七分鐘)
電話:02-2388-5958
營業時間:週一-週五: 08:00 – 19:00
     週六: 10:00 – 21:00
     週日: 10:00 – 19:00
廁所整潔:10/10
個人評比:5/10
造訪日期:2018.03.17 中下午

不限時✓  插座✓           WIFI✓      
低消  一杯飲料或甜點
 現金/刷卡 無服務費
  

兩人點餐如下:
黑糖牛奶 NT 150:這麼說好了,如果我手上有一袋黑糖我應該會全部倒進去。
拿鐵 NT 150:也這麼說好了,如果我閉著眼,猜對它是拿鐵的機率大概50%。
野菇溫莎拉 NT 200: 就是個把該有的食材都放進去的一盤沙拉,我心孤寂。
楓糖鬆餅 NT 190(點飲料再折NT 60):鬆餅可以吃,不要害怕,來這就點鬆餅吧!
雖然身為一家咖啡廳,Metro Cafe沒有讓我非常滿意,但是環境整體是宜人的店員也很親切,只是店員時而大聲聊私事以及店家音樂品味令人憂心,還是一間頗適合久坐讀書的咖啡廳。地下室也有碩大的空間供各類人馬聚餐、討論或發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食】台北 | 無老鍋 - 不敢吃辣都可吃的鴛鴦鍋

知名的麻辣鍋如無老鍋、老四川、鼎王、藍記等等,我一個都沒吃過!對鍋物本就興趣不大,更別說也不吃辣從沒想去吃麻辣鍋。第一次是在中山店吃的,因為同事約嚐嚐鮮,發現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,無老鍋的辣鍋基本上不辣(也可調整),白湯則是很對味呢!但這樣重口味的餐真的不能太常吃~吃完整個人會覺得沉沉的有點負擔,雖然可以打包再加新湯,但九十分鐘就要完食還是好逼人... || 店家資訊 || 無老鍋 -  台北新生店| 官網菜單 地址: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24號 交通:捷運板南線BL 忠孝新生5 號出口 ( 步行約三分鐘) 停車資訊:1. 嘟嘟房停車場仁愛新生1站、仁愛新生2站。 電話:02-3322-5529 營業時間:週一-週日11:30 ~ 01:30 廁所整潔:10/10 個人評比:8/10 造訪日期:2018.03.11 午餐 飽到晚餐都不大想吃了,這方面來說也是算很划算?太多食物手忙腳亂,沒有空把點的菜都拍出來。魚皮還滿好吃的,只是最好放在湯匙上面煮,不然煮熟變成透明狀,只能看人品來撈囉!個人認為冰淇淋豆腐不用點,店員都會很順的問下去,人客也很容易很順的就說喔好吧~醒醒!水蜜桃冰沙很好喝,特別在吃這樣重口味的食物頗有解膩的效果。 好喝的養樂多幫助消化(誤),白湯湯底啦哈哈~ 完全可以拿右下角的茶壺來練腕力喔!非常沉~頗有質感的餐具。   乾淨的醬料區~  人人都愛的老油條,不要煮太久,會消失無蹤~軟中帶脆最佳口感,放在辣鍋煮更是好吃,吸附一點湯汁帶點微辣的口感。  小架子可放盤子,不用怕桌子太小~  漂漂的肉肉~雪花牛&梅花豬,那豬肉肥肉看似多,但不會覺得膩~  時不時會來詢問鴨血是否需要補貨,補,都補!